剑锋所指,心之所向
冷圈战士,长佩@Altermoon wb@krousbe

(一带一路)《我队内恋爱的那些年》(10)

PS旧文重置中,原名《南辕北辙》

目录/文案 

Chapter 10 我再土也不至于是这个审美吧

(正文)

其实一开始路远也没想到今天是他的生日。

当他像往常一样踏入练舞室时,被彩带喷了一脸的他是懵逼的。

“我?过生日?所以今天是五月三十八号?”

连难得不跑通告的师兄商思睿也来凑热闹。“对啊,今天五月二十八号。”

他又望向凌一。”所以你骗我?你根本今天早上没有早课?”

凌一笑着往江淼身后躲。“圆瓜瓜,我这不是给你过生日嘛。”

众人拉着还在状况外的路远展示做为惊喜的黑森林蛋糕,江淼点燃了蛋糕上放置的蜡烛,先起头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唱完后一群人怂恿路远许愿,还要路远把愿望说出来,路远打死也不说,直摇头。“说出来就不灵了!”

他的愿望无非是希望和凌一一起出道,完成最初的梦想。如果老天爷觉得他太贪心,那只要是和凌一在一起,不管失意还是困境,都可以。

吹完蜡烛就迎来了分食蛋糕的活动。本来就只是为了一个像征意义,蛋糕不大,凌一几口把自己的那份吃完,拉着路远要给他看他准备的生日礼物。路远看见凌一摸出手机顿时更疑惑了,直到凌一点开了相册里的一个视频。

“路远,生日快乐!路远,生日快乐!”

画面上黑人小孩举着写着“路远生日快乐”的木牌齐声大喊,然后又是一阵不明意义的舞蹈。

知道凌一要整活的其它人笑得前翻后仰,商思睿更是笑得将近背气,连平常表情稀缺的方觉夏都偏过头强忍着笑意。路远震惊得东北话都出来了。”不这是啥玩意?”

“我之前看小说时get到的梗,在淘宝上搜了下还真的有合成视频的服务。挺符合你审美的。是吧,圆圆?”

“不是..”路远真的被凌一这一手整五雷轰顶了。“我再土审美也不至于这么泥石流吧?”

商思睿笑得更猖狂了。”听到没有,圆老师承认他自己士。我的妈呀我要笑死在这里了。”

贺子炎接梗。“大连第一土草。”

路远失语了半晌,居然一时找不到反驳的词语。望向江淼,发现江淼一脸看戏表情像极了后妈;再看向方觉夏..算了吧,等方觉夏来解围太为难人家了。

于是生日惊喜就在这样一片齐乐融融欺压寿星的氛围中结束。晚上回到出租房时路远也没缓过来。”凌小一,你一天到底看了些什么小说?”

“就是...哎呀说了你也不知道。”凌一朝他做鬼脸,顺手抓了一袋薯片跑开了。这个小他两岁的男生活泼时就像云雀一样,到处都透露着一种惹人怜爱令人纵容的孩子气,所有的脾气和情绪他都无法拒绝。

晚上睡觉时凌一照例跟他挤一张床。凌一抓着他的手凑过来吻他,简单的触碰却好像让情绪裹上了一层糖浆,摇晃时全是过多的甜蜜。两个人滚烫的躯体紧贴在一起,仅隔了两层单薄的布料,却让诉求更难隐藏。

“圆圆..”

Vocal的嗓音自然是好听的。路远越听见这道清亮透彻的声音越感觉火烧火燎。他加大了唇齿间摄取的力度,吻得凌一眼中都含了雾气,被迫微仰着头迎合。

一不留神凌一往他手里塞了个什么东西。路远定睛一看,算是真的有点佩服凌一的行动能力了。

“你什么时候买的?”

“就今天早上嘛.”凌一把脸别到一边喘气,不自然的红晕已经漫延到了耳根。”你之前不是说....老问我还有多久成年。”

“你现在也没成年!”路远拼命地把脑海中那些龌龊念头压下去。

“就还剩几天,”凌一的声音越来越小。”不愿意算了”

不知道为什么,凌一这一幅不好意思还强撑着面子说话的模样反而又把他的种种念头又勾了起来。他伸手便按住了凌一的手腕。

“这句话说得太过了吧..我真的挺愿意的。”

(Fin、)

cut!全文...全文还没写出来(自己先笑了)

发现自己这么自我再放飞一下就超大纲了...可能会有些细微变动,我再认真考虑一下...

评论(10)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帝一统天下(高考备考缘更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