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锋所指,心之所向
冷圈战士,长佩@Altermoon wb@krousbe

(一带一路)《我队内恋爱的那些年》(11)

Ps旧文重置中,原名《南辕北辙》目录文案 

推动我临时改大纲的原因就是想犯这个剑,远哥对不起

Chapter 11圆圆你不会是不行吧?

(正文)

大清早地能扰人清梦的只有闹钟。

路远困倦地睁开眼,花几秒钟才反应过来这是凌一的起床闹铃,他今天应该有早课,便尽职地去摇身边闹钟也喊不醒的人。“起来了,老师要点名了。”

方觉夏教的办法,一句话比什么都管用。

“点…点什么名?圆圆你又骗我!”凌一猛地坐起身,被子在这大幅度的动作中滑落,露出了大片洁白光滑的肌肤。既然人已经清醒了凌一也不赖床了,磨磨蹭蹭地把衣服穿好洗漱完毕就要去学校。就这几分钟他又想起昨天晚上路远存心逗他玩亲了半天最后还是用手替他解决了的行为,一面知道肯定是如此,一面又忍不住犯皮。“圆圆,你不会是...不行吧?”

“凌小一你说谁不行?”

于是本来立站在玄关处要开门溜走的凌一被想在门上亲了个句够本。这个吻着实来势汹汹,凌一被亲得迷糊又喘不过气,下意识想推路远又手脚发软没有力气,半拒半迎地搭在胸口,感觉头脑发昏比喝醉酒还致命。路远放开些许,手掌滑到凌一的后脑勺处,语气带威胁:“你说谁不行?”

“行行,哥哥你行,比谁都行..”

不出所料,这种拖长了尾音撒娇的说话方式让路远又摁着他亲了会儿,分开时柔软的唇都被吸吮得发红。“圆圆你是狗吗…不对我还要上早课!要迟到了都怪你!”

那天凌一是踩着点到教室的。他一坐下跟他关系要好的系花就凑过来,问得神神秘秘。“一

一,我怎么最近没见到你男朋友了?”

凌一刚要回答就察觉出了不对劲,临时改口。“我怎么又多了个男朋友了?”

“上次那个,给你送校园卡那位,长得超帅我都想追的那个帅哥,不是你男朋友吗?”

“我明明记得上次你的说法还是你是不是对他有意思...”

系花很严肃地小幅度摇头。”一一,你要知道,cp粉的眼睛是雪亮的。” 

“C...Cp粉?”

作为翻阅小说无数几乎百毒不侵的资深读者,凌一当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不再得打了全寒颤。“你们也太恐怖了吧...”

“不不不一一你要往好的方向想,练习生时期都有cp粉那是多么了不起的成就。啰,我们还建了一个粉丝群。”系花悄悄把手机递过来,让他看清群名。不由得说这个群名特别简洁,但字里行间都表达着一种殷切期待:报!今日一带一路大婚!

“哦,对了,一带一路是我们取的cp名。”

怎么说呢…挺发愤向上浩然正气的…凌一张了张嘴,还是知趣地没有说话。一带一路就一带一路吧,至少有人是真心的在祝福他们,不是吗?



因为早上险些迟到,凌一只在路上啃了几片面包,一节大课上来饿得发慌跑到后门的奶茶店买奶茶喝。就是在这个奶茶店里他装模作样地试探性亲了路远一口;而现已经快临近夏夫,离当初他们相遇的那个季节也不远了。

凌一拿着奶茶正要出店门,迎面一个戴着口罩戴着黑帽子的男生一掀帘子进来,着急地说了声“请让一下”,往店里中的速度像是逃命。凌一好奇地掀帘子往外看,有几个女孩子追过来,看见他便问:“小哥哥,你知道刚才有个戴口罩戴黑帽子的男生跑哪里去了吗?”

凌一笑眯眯地展示了一下奶茶。”我才从店里出来,哪里知道啊?”

他突然知道刚才的那个男生是谁了。前不久才出道的男团七耀的rapper担当,魏清芜。

这么急,该是碰到私生了吧?

待几个女孩子走了后他又回到奶茶店,一进门就看见魏清芜坐在最里面的位置累得喘气。他眨了眨眼,试探性地问了一句。“魏清芜?”

男生条件反射地先抖了一下。“不是...呃....刚才那几个女生走了吗?”

“那是私生吗?”

魏清芜这才抬眼认真打量这个长相算得上是出挑的少年。肤色白得像釉质一般,看着年龄

偏小,清秀得像个不谙尘世的瓷娃娃。“你是…”

“我叫凌一,是星图的练习生。” 

“原来是三三的师弟。”魏清芜终于笑了,口罩上弯起的一双服睛很温柔。“你的声音好好听,是vocal吗?”

“是vocal…不过我就一练习生啦,还不知道能不能出道…”

好澄澈的一双眼睛,那么漂亮,在阳光下像盛了蜜…与那个物欲横流黑幕纵生的公司的那些人比起来是多么的不同与美好。

魏清芜有些恍神,反应过来时已经将话说出了口。”加个联系方式吗?”

(Fin.)

请问这个奶茶店到底有多少瓜?

魏清芜是纯原创角色,是为了后面情节发展设立的(主要是和原文主线有关),当然也是路远情敌(狗头保命)

这章其实是大纲外的幸好及时刹住了...(深吸气)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帝一统天下(高考备考缘更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