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锋所指,心之所向
冷圈战士,长佩@Altermoon wb@krousbe

(kaleido)au设定N题(多段体)

《欲望都市》性转路x牛郎一(GB)故事原型:不死鸟事件


耳边响起的是血肉灌注的花朵开放的声音。路远松开刀柄,感受到绯红的液体沾染濡湿她的衣裳。

她不允许自己犯错,不允许自己在欲//望里沉沦,所以她亲手扼杀了自己的欲//望。

歌舞伎町的牛郎一条街是危险的盎欲之壶,散发着炙热的会将人消毁的光,连微弱的一点纯净都变得那么不可信。

背部新纹的大江山刺青又开始疼痛,烧得五脏六腑都痛,路远在少年的尸//体旁抽完了最后一根烟,感觉眼角被什么温热沾湿了。




《至尊》正道仙尊路×杀戮道魔尊一(修仙)


“仙尊身上是干净的。”犹是不足弱冠模样的魔尊眼角像小猫一样微微圆睁,好像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

“但是我身上很脏,全是血。”

凌一以杀戮证道,常年累月浸在战场上,确实带着一股淡淡的铁锈味,但实际上还是漂亮的小少年,远不到自我唾弃所说的地步。路远心里软得一塌糊涂,想着自己也哪有什么仙风道骨,爱憎混乱得理不清,看不透,把以杀伐为道的魔头当心上人,正道也怕是只有他一个。

“没事。”

路远腰间别的环佩被凌一抓来玩着,忍不住又是心里一痒。”你是入的杀戮道,这是自然的。”

“只要仙尊不嫌我就行了。”喝多了烈酒,少年清冽的声音带了点哑,路远的心头又是小猫挠了一阵,终是低下头哄孩子般吻了吻他的额头。


《所信之人困于维谷》无限流大佬路x扮猪吃老虎伪废物美人一(无限流)


路远觉得好笑,偏过头细细打量了一眼凌一半褪的手套下露出的一抹白皙。“你再装会儿。”

少年略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把手套重新戴好。“我要是说我很厉害别人也不会信吧…再说装废物美人多好,总有心术不正的人要替你做苦力…”

他的皮相称不上顶漂亮那一类,但优点是温和到无害,双眼微微圆睁时像野猫,眼底清澈纯净可以算是天真,很容易让人起保护欲--和情报贩子promise夏知许的描述一模一样。

“要不是我买过zero的情饭,我也信了。”

凌一切下一片黑森林蛋糕,白铁餐刀与瓷盘碰撞出清脆的声响。

“那…我也告诉圆圆一个秘密好了。”

“我也买过road的情报,因为上次有人找我下通缉令。”


《伶仃谣》赶尸人火x青年学生水(民国au)OE

那时的日子永远是动荡不安的。贺子炎去新迁的校址找江淼,他清瘦的身子埋在茶馆渺渺的烟中,转头朝他说话时让他想到夜路中见到的云雾中的月。

活着一定要找到他,牺牲的话一定把他的尸首带回来--乱世人命如草芥,那是贺子炎仅有的承诺。

那年他也是这么和江垚说的:我一定会把你哥哥带回来。

生要见人,死要见尸。他不能让那个世上最温柔也最绝决的人客死他乡,他不能每年只祭奠上那一座空坟。


评论(14)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帝一统天下(高考备考缘更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