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锋所指,心之所向
冷圈战士,长佩@Altermoon wb@krousbe

(一带一路)《我队内恋爱的那些年》(4)

PS 原名《南辕北辙》,旧文重置中

前期传送门 

Chapter4 送校园卡这么老土的剧情居然值得你写一章吗

(正文)

第二天醒来,首先浮现的感知就是头疼欲裂。

凌一在床上呆坐半晌,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差点从床上跳起来。”我去今天早上有早课!”

昨天喝醉后发生的事已经比碎片还碎,断片得彻底,他也索性不再去管,下床换衣服洗漱一连串动作如行云流水。路远一从房间出来看见这家伙十万火急的样子马上明白了怎么回事,感情是上课要迟到了,而且估计是老师要点名的课。

不过看凌一这样子...昨晚的事忘得挺彻底。路远在心中吁了一口气,却不由得失望了几分。

“你下午来星图吗?”

“要来。有事发消息给我…我手机呢?”

路远指了指茶几。凌一摸起手机就跑到去关处了,没过十几秒就听见大门“砰”地一下关闭的声音,就这几分钟出租屋中就只剩下了他一人。

路远慢条斯理地把早饭吃了,收拾了东西正准备去星图,一扭头看见凌一的校园卡工工整整地摆在沙发上,便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给凌一。

凌一的消息回得很快。

凌一:可是我现在快到学校了…圆圆你能帮我把校园卡送过来吗?

路远好脾气地回了个ok,打开设置给凌一换了个他当下感觉最符合的备注。一憨憨。

“教学楼…这学校也设计得太绕了吧。”十多分钟后,身在大学校园的路远对着凌一发来的平面示意图几近要被绕晕。他不得从找了个学生问路,顺便把卡塞给了一个上课迟到的女生手拜托她把卡拿给凌一。

他低头给凌一发了信息,一时间没看路,一个不小心迎面就撞上人。”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没看路。”

“没事。”首先映入他视野的是男生眼角一抹狭长的胎记,漂亮得像樱吹雪。“我想问一下,你知道c幢在哪吗?”

“我不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你可以问一下其它人。”

就算如此男生还是道了谢。路远琢磨着那人的长相有几分熟悉,好像是…

“Astar公司的练习性?那个被称为Astar王牌的那位?”路远喃喃自语到。“好像说他是北师的吧…居然能在这见到。”

当时他还不知道,偶然遇见的Astar王牌会成为他的队友,最终和他站在同一场舞台上。再次见面时,该说是多么世事难料。

凌一向替他递校园卡的女生道了声谢。那个女生恰好和他关系比较好,也不太拘着,小声补充道。“不过给你送校园卡的那个男生好帅啊,看得我都想追。”

“那我把他联系方式给你?”

“那我可不,万一他对你有意思呢,那我不是棒打鸳鸯?”

“扯远了,多半没有吧。”凌一嘴里还含着半颗糖,说活声音有些含糊。“一看就是直得不能再直。”

“万一呢,有些男人就是表面上看着钢铁直男背地里又是另一个样,反正我确定一一你你对他有意思了,那我更不能追了。”

有意思吗?

凌一突然感觉口中的奶糖有些苦了。周围的声音都成了嘈杂的背景音,昨天夜里发

生的事实然像闪电一样连贯闪过他脑海。原来他喝醉后那么降智,还抱着别人又亲又啃,第二天早上路远也一字未提,肯定也是觉得尴尬,手掌心都好似渗出了汗珠,好像在提醒着他昨夜肌肤相贴的触感。

心动不一定是喜欢,也可能是本能反应,也可能是源于酒精。

综上所述,该死的酒精!再也不喝酒了!而且昨天晚上自己那么亲他路远都没有反应,路远绝对是钢铁直男!炼钢厂的钢都没有他直!

凌一愤恨地悄悄摸出手机,给路远改了个当下他觉得最合适的备注,圆瓜瓜。

路远世上第一憨瓜!瓜兮兮这个词就是为他造的!

(Fin.)

一些相似情节的不同演绎,以及一些二人转(狗头)

评论(5)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帝一统天下(高考备考缘更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