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锋所指,心之所向
冷圈战士,长佩@Altermoon wb@krousbe

(一带一路)《我队内恋爱的那些年》(3)

PS 原名《南辕北辙》,旧文重置中传送门 

Chapter 3 不就是喝醉后喜欢亲人吗,圆老师不要慌

(正文)

这次饭局给路远留下了深刻的教训,那就是凌一的酒品着实不好。

好不容易把这个像八爪鱼一样缠着人的家伙弄回出租房,路远已经感觉筋疲力尽,出了一身汗。偏偏这家伙还抱着他不肯放,汗水将肌肤紧紧贴合在一起,悸动的感知一路漫延至咽喉,才饮下的酒好像发挥了效力,说不清倒底是因为什么才让他心神不定,亦或是酒,亦或是正黏着他的这人?或者两者兼有?

“下次我绝对不会让你喝酒了。”路远摸索着打开客厅灯,语气里全是抱怨。

“这是哪…好亮。”凌一还在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嘟哝。“圆圆,怎么有两个你啊”

“喝酒喝出重影了。”路远彻底无奈。“祖宗,把身上的衣服换了去睡觉行不行?”

“不行。”凌一抱得越发紧,路远的心跳也就越发混乱。“想吃冰粉,想吃糖画...”

“这里是北京,我上哪给你找去。”

“那圆圆你就陪着我嘛。”

而孤男寡男共处一室,其中一个还是同。这个认知让路远的表情极为复杂。路远就

是那个同,抱着他的凌一简直蛮不讲理又直得可怕。

要说到自我性向认知这件事还得感谢前女友。托前女友嗑BL看解西亚的福最终他对自己性向接受坦然,可这又不代表他和其它同类一样有探测雷达能认出来别人性向。之前前女友还说过什么?“你这个样子完全是直男嘛。”

他想到这些的原因…只是因为他对凌一确实有感觉,很罕见的心跳失控感困扰着他,逼迫他面对现实。

“好,你乖乖睡觉我就陪着你。”

一路把直线降智的凌一哄到卧室,凌一又非要和他睡一张床上。“圆圆,陪我嘛,

我不想一个人睡。”

“你就不能一个人睡吗?凌小一同学?”

“你凶我!”

“不是我哪里凶你了?”

“你就是凶我了!”

一看凌一委屈地都快哭了,路远叹了一口气,自己认命不能和喝醉的人讲道理。“是是是哥凶你了,是哥不对。”

凌一牵着他的衣袖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以迅雷之势,在路远的脸颊上声音清脆地亲了一下。

路远脑海中警笛大作,但很快报警系统就报废了。因为刚才的那一下只是开始,凌

一像耍酒疯一样在他的脸颊和脖子上乱亲乱啃--不这就是耍酒疯,丝毫不讲道理,

也不管被亲的人内心被颠的七上八下不知所措。

路远一脸麻木地任他亲,心想凌一就是直男中的标兵,树林中最独特的那一棵。

醒醒啊大连市草,不就是喝醉了耍酒疯乱亲人吗,大不了录下来明天拿出证据来循

环播放...

不还是录下来自己看好了...

把脑海中的稀奇古怪的念头屏去,他低头看向凌一。磨人的小妖精估计是发酒疯也

发得差不多了,抱着他埋在他颈窝处,像吸猫一样,呼吸居然有趋于平静之势。

就是俗话说的,睡着了。

路远终于有空当小心翼翼地把凌一的手臂挪开,轻柔地把他放在床上。果然这个人只有睡着的时候最安静,睫毛微微下垂,像花蕾一样舒张。在月光下他的肤色是月牙般的白,像瓷器一般,让人联想到素色的人偶。

他离开了房间,轻轻掩上门。手指无意识地搭在颈上,好像还在回味那危险的触感。

路远拐进了自己的卧室,从书桌抽屉中拿出半包烟,攥着思索了一会儿,转身把烟扔进了垃圾桶。

路远,别慌,不就是亲了几口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可是,这心脏违背常理的搏动,恨不得再一步增进关系的冲动,不也是无比真实的吗?

(Fin.)

没事,远哥,我们就是亲几下,啥事都没有(狗头)

评论(6)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帝一统天下(高考备考缘更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