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锋所指,心之所向
冷圈战士,长佩@Altermoon wb@krousbe

(一带一路)《我队内恋爱的那些年》(14)

Ps 原名《南辕北辙》

文案/目录 

这是一个更新很慢每次都更的很少的连载

Chapter 14

你俩小学生吵架借橡皮吗

(正文)

本来预定好的出道时间却被突而其来的空降成员打破。凌一还记得裴听颂来星图的那天,他们正在练习室练出道舞曲,一扭为就看见了程羌带了个男生进来。那男生的神情有些冷和不耐烦,

眉目间侵略性很强,恰好是他有点看不惯的类型。

程羌介绍说,这是裴听颂,要加入kaleido跟他们一起出道的。

凌一没想到平常好脾气的方觉夏反而是和裴听颂最不对付的那个。才没过几天,他就目睹了两人大吵了一架,架势颇有针尖对麦芒的感觉。

不过…裴听颂居然是被姐姐强迫拎到中国空降的啊,某种程度上来说,有点惨。

但不可否认的是裴听颂的业务能力确实很强,舞蹈算是弱项但在天赋加成下也能补回来。他和凌一熟络起来居然是因为打游戏时凑巧匹配到了双排,两个人都开了队内语音。一局打完后凌一满脑子都是小魔王嘲讽的“你这个技术怎么打到这个段位的”,气得他在游戏里发语音和裴听颂喋喋不休地互怼了半个小时,直到路远终于忍不住了一把扯了他的耳机问“你俩小学生吵架借橡皮吗”。

“圆圆你居然不替我撑排面还骂我!”

“谁骂你了,你那个技术要不是我替你刷分你还能上那个段位?”

凌一突然低头吻了一下他的指尖。”那你说我应该是哪个段位的?”

路远的心神俱是一震,被亲吻过的指尖好似在发烫,像是被烟头灼烧。“你注意点…”

“反正是在家里面,难道是有监控不成,圆圆,不会真的有那种私生安监控吧?”

这话听着都恐怖。路远低头看了看指尖,默默地劝自己不要太草木皆兵。“应该不会的。”他又想起了前几句话提到的什么段位。”那让哥看看你段位到底有多高?”

偶尔这么来个一两句凌一在行,但要他真枪实刀就有点不行了,可他就是要嘴上逞强。“高得很,钻石局呢,国服第一猛一。”

“凌一零一,零是排前的。”

“写下来明明就是1,圆圆你不讲武德!”

“好好好国服第一猛1。怪不得裴听颂能跟你吵那么久,你俩都是小学生吧?”

“谁小学生了!那圆圆你也是小学生,还小学生谈恋爱呢!”

小学生谈恋爱可不会掺杂上这么奇怪的未成年不宜的东西啊。

路远这么想着,再次吻上了凌一柔软的唇。




“编曲要改,圆老师你编舞改好了没有?凌一你嗓子怎么回事?”

“换季有点着凉,感冒了。”凌一哑着嗓子抱着个保温杯坐下来。贺子炎点点头,也没察觉出有什么问题。“抓你俩过来是为了放一版编曲啊,我耳朵都麻了听不出好坏了。”

凌一有气无力地比了个Ok的手势。这哪是换季感冒了,分明就是昨天晚上叫床惹出来的。

“还可以再改一下,感觉副歌有点杂。”放了一遍后路远思索了几十秒给出了建意。”可以改得简练一些,不然反而效果不好。”

“那凌老师有意见吗?”

“我的想法跟圆圆差不多吧。”凌一小口地抿着热水,也实在没想出什么其它的建议。”新增的那段Beat是小裴写的吗?”

“是,他在这方面真的挺有天赋的,不愧是混过地下rapper的。”贺子炎感叹了几句。”哦,对了,你这几天可要多注意一下身体啊,录歌什么的没有你这大vocal不行啊。”

回到了走廊上,凌一想起和出道安排魔鬼同步的考试,顿时皱成了苦瓜脸,还不忘用手肘打路远一下。“都怪你。”

“好吧,祖宗是我的错行吧?”路远不躲也不闪。”说真的,我等会儿给你买点感冒药上来,估计还是着凉了,这几天好好休息。”

凌一啧了一声。”事后勤快。”

“我记得一一你下午还有大课?”

永远是男朋友懂你,伤疤在哪儿往哪儿戳。

(Fin.)

最近在帮S老师搞一点原创女团曲,怎么说呢,有点麻,我不会Rap

评论(1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帝一统天下(高考备考缘更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