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锋所指,心之所向
冷圈战士,长佩@Altermoon wb@krousbe

(一带一路)《我队内恋爱的那些年》(13)

PS 原名《南辕北辙》

目录/文案 

有点卡文,总之这个长篇肯定是会写完的,其实有时只要收到一条评论我就会很积极地爬起来更新,有时鸽子只是相对而言

总之,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啊

Chupter 13 偶像禁止队内恋爱

(正文)

出道的各种事题总算是确定下来。星图准备组建的男团叫kaleido,取的是万花简之意。

这天凌一在练舞室中练习完出道舞曲后魏清芜就打来了电话。“听说你要出道了,恭喜啊。”

凌一对交际这些事尤其擅长,而且魏清芜也确实人好,没有身为顶流的架子,也不作妖。“你们七曜也要回归了嘛,同喜。”

他一边和魏清芜聊着天一边向公司停车场走去。他有时会搭其它人的便车回家,也省了车钱。

凌一刚发了信息间方觉夏还在不在公司,便听到前面有一个有几分耳熟的声音在喊方觉夏的名字,顿时愕在了原地。

“梁若?”魏清芜的反应比他快。停车场实在是太安静了,就算没开免提他也一下认出了自己队友的声音。“他来星图…”

凌一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他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撞见别人隐私了。方觉夏也在这,声音没什么异样,依旧像冰水一样透彻却没有过多的感情。他说自己不在意,是自己的行为,与梁若无关,反而是梁若的语调濒临失控了。

凌一趁没人发现自己溜出了停车场。他还没来得及挂电话,跟着一起偷听了几句的魏清芜又发话了。”我记得他俩之前关系很好。”

“觉夏之前是Astar的练习性,就是说你之前也认识觉夏?”

“当然认识。每次考核都是全A的王牌练习生,脸也长得好看,当时进公司几乎都默认他能出道,而且是c位。”

“但是觉夏现在来了星图。”凌一觉得这话里有话。

魏清芜沉默了几秒。“我相信你,所以我才会告诉你这件事,我签了保密协议。”

这件事有隐情,而且不能随便说...

“我有时会想,如果早点碰到你,我说不定会到星图当练习生吧?”

一边的耳机线被人扯走,路远勾住了他的脖子,做口型威胁。在和谁打电话?

“临时有点事,挂了。”凌一随便找了个借口挂断电话,一转头对上明显是醋了的路远。”圆圆你不是说要改一下编舞吗?”

“改完了。”路远的表情不太好看。“我再拖延一会儿是不是男朋友都要被拐走了?”

“圆圆你还有什么醋是不吃的?”凌一不满地去捏他的脸。”就是七耀的那个rapper,我跟你说过的。”

“感情好到都要到星图当练习生了。”

“你是阴阳师玩多了吗一开口这么阴阳?瓜兮兮!”

“不要用四川话骂人?”

路远突然想到了什么,搭在凌一肩上的手缓缓放了下去,不再表现得那么亲呢。“对了,出道前公司会问一些问题,像是...”

“偶像不能谈恋爱。”

凌一默默地把话接下去。他自然也清楚他和路远的关系是有多危险,对公司和他们自己的前程都是颗定时炸弹。之前他用不一定能出道的说法麻痹自己,可现在真正将抉择摆在他面前他也开始动摇了。

他已经失败过一次了,不想再放弃一次唾手可得的机会。他知道路远也是这么想的。

“至少上升期不能恋爱。”

这已经是无路可退的让步。他知道这样决定他们要在无数视线下瞒多久,幸好男团麦麸组cp是常态,某种程度上降低了风险。

“我知道,我会避嫌。”

最终凌一只能这样保证。或许说东道西是一种方法,无可奈何的曲线救国。

(Fin.)

下一章是裴听颂空降

这几章都在走主线剧情,出道后就会有几章稍虐的部分(只是一点)然后又走主线剧情

问一下大家的意见,是在营业悖论正文开头听觉cp横空出世那完结还是在kaleido登顶时完结,时间线越往后拖鸽掉的风险越大(bushi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帝一统天下(高考备考缘更中) | Powered by LOFTER